【王黄|聊天体】漫展上王杰希身边那个妹子是谁?

【荣耀职业选手八卦联盟群】


群公告:只有没到来的八卦 没有扒不下来的皮


群主 百花缭乱

管理员 君莫笑

管理员 风城烟雨

管理员 沐雨橙风


A

……


百花缭乱:快快快大情况,我眼花了吗?你们帮我看看这背影是谁?

石不转:你去漫展了吗?我说今天怎么没见你人呢。

再睡一夏:这背影我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流云:我怎么觉得……@木恩 @飞刀剑 你们来辨别一下

君莫笑:哟,这不王大眼儿嘛?他还有心思去漫展玩儿,看不出来啊。

百花缭乱:看来我并没有眼花,王杰希竟然和我来了同一个漫展!他做这伪装也是绝了在下甘拜下风,如果不是见过他本人的话我压根儿看不出来啊。

木恩:队长……

飞刀剑:??队长旁边那位女性?

风城烟雨:哪儿勾搭这么一妹子的啊,俩人背影看起来还有点配

沐雨橙风:这妹子好高啊……留下了嫉妒的130滴泪水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看起来是不是cos我二次元女神????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为什么喻文州一副我知道内幕的样子?

百花缭乱:我刚买完自己的立牌,你们谁还要?这个画师画得还不错,徽章也挺可爱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王大眼旁边有妹子,王杰希你变了!我又看见他俩了,沃日转头往我这儿走了,我先跑

鸾辂音尘:前辈前辈!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拍下这妹子正面好不好?!

百花缭乱:……我要怎么才能做到跑王大眼面前拍他和妹子约会还不被他发现?

百花缭乱:妹子手挽王杰希 背影.jpg

百花缭乱:他俩也真够大胆的光明正大跑荣耀区不怕被认出来啊,这妹子切了一个摊位的蓝雨周边[捂脸]王杰希头上是不是有点绿?我怀疑她有可能是喻黄cp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 你又被许配给你们队长了

风城烟雨: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大胆……

沐雨橙风:等一下!你们不要光明正大地无视我的话 @索克萨尔 这个人明明一副我知道这妹子是谁的样子,快说!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问喻文州?蓝雨有妹子吗?

一枪穿云:……

无浪:孙翔老铁一击必杀

唐三打:孙翔脑回路惊人,喻队知道有这妹子和蓝雨没有妹子压根没半点联系好吗

飞刀剑:唐日天梅开二度,double kill

流云:队长?

索克萨尔:我知道是谁,可我不能说

君莫笑:这么说的话就咱都认识的了?看来现在掌握几条线索:①和王杰希关系不错,②咱们都认识

叶下红:先瑟瑟发抖地说不是我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柳非看那身板也不是你啊 所以说张佳乐前辈拍个照就能真相大白了嘛!

叶下红:……

索克萨尔:的确不是柳非,你们不一定认识吧……毕竟也没见过她这个样子。

无浪:没见过?是后辈?

石不转:不,应该是线索③这姑娘平时在咱面前不这样

海无量:你俩太可怕了,你们玩战术的,啧啧啧,惹不起惹不起

一叶之秋:张佳乐呢?让他拍个正面照发过来不就行了吗,王杰希看见了能把他怎么着,反正有韩文清在q市撑腰,还怕他打上门啊[抠鼻]

唐三打:孙翔虽说脑子不好但一根筋还是有一根筋的好处的

一叶之秋:唐昊你是不是想打架

唐三打:来啊来啊谁怕谁



提示: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4小时

“唐三打”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4小时


君莫笑:打扰扒皮的都叉出去


提示:

“百花缭乱”送给管理员“君莫笑”一朵玫瑰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老叶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孙我也买了你的立牌和徽章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兔耳大门牙眼角含泪孙哲平.jpg

再睡一夏:…………

君莫笑:张佳乐你送我玫瑰也没用,孙翔虽然被禁言了但我觉得他的办法可行,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去拍个那妹子的正脸来

鸾辂音尘:给叶神递小心心

百花缭乱:我刚和他俩分开然后好不容易找到他们,人妹子被一群人围着拍照呢,王杰希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挤出外围,他应该叼根烟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婆被抢走的萧瑟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我进不去,好挤,我靠果然美人啊

你老婆真棒.jpg

海无量:突然羡慕王队……

逢山鬼泣:➕1

鸾辂音尘:➕1

风景杀:➕1

生灵灭:➕1

百花缭乱:妹子侧脸.jpg

百花缭乱:我他妈踮脚要死,终于拍了一张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天呐这个侧脸我死了!我也想cos

君莫笑:人脸一大半都被头发挡住了你怎么看出侧脸来的

沐雨橙风: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女人的自然联想力,你看人妹子的鼻子和下巴就知道差不到哪儿去啊

索克萨尔:被她听到你这么说一定会气死

沐雨橙风:这么夸人都不行??现在段位要求如此高了吗

【匿名】我可以协助你们指认这个人

流云:队长就你知道这妹子是谁啊你还匿名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莫不是傻

索克萨尔:匿名的不是我……

【匿名】正好今天我也在现场,张佳乐我已经看到你了。

百花缭乱:卧槽你谁?!是不是我们队里的

【匿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来帮你指认这“妹子”

君莫笑:……

海无量:……

逢山鬼泣:突然的信息量巨大

鸾辂音尘:震精了!

风城烟雨:太可啪勒!

沐雨橙风:对啊我们之前一直没往那方面想,怪不得喻文州说她可能会气死。

【匿名】张佳乐你好好看看,那妹子没穿厚底鞋,连鞋跟都没有,联盟哪有这么高的妹子

百花缭乱:……人这么多我上哪儿去看人鞋跟去

君莫笑:线索④不是妹子 

君莫笑:我突然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索克萨尔 你打算解释一下吗?还是看他们掉马实录?

索克萨尔:我决定不说话

【匿名】他可能看见群里聊天信息了,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立马去拉王杰希和他说话

百花缭乱:我看见了!他俩要走人了,要要要要不要上去抓人?

君莫笑:张佳乐怎么人匿名大大一出现你就跟个弱智一样

风城烟雨: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

【匿名】不用担心,我和旁边小姑娘不小心讨论了一下王杰希是不是王杰希的问题,妹子被我忽悠的已经追上去了

索克萨尔:我仿佛知道了匿名是谁

君莫笑:➕1

【匿名】承让,你早说不也没这事儿了吗

索克萨尔: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微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被认出来了呼啦啦全跑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挺护着身边小女友的把他拦在身后边

百花缭乱:不对,不是小女友,是……小男友?什么鬼这都,我靠我他妈王杰希突然耍帅!

【匿名】发来一段视频

王杰希和身边coser被围堵,王杰希转身就把coser一把搂怀里挡住脸.mp4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爆炸爆炸!!!!

叶下红:队长好苏啊!!!!!

风城烟雨:我去,王杰希很符合人设

沐雨橙风:这段偶像剧表演我给满分

海无量:他捂脸有什么用啊之前还不是给人拍

逢山鬼泣:那时候王队不在她身边吧,拍几张照片也没人往那边想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愧疚

【匿名】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百花缭乱:等等????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一个豹啸

百花缭乱:愧疚什么的不存在了 你们仔细看视频了没?

视频截图放大 虎牙.jpg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我终于懂了你这省略号的意思[捂脸]

君莫笑:难为你们才意识到

风城烟雨:说起来……张佳乐艾特黄少之后他也一直没回复,怪不得呢……

海无量:很尴尬,不知道该不该收回很羡慕王队的前言

逢山鬼泣: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jpg

鸾辂音尘:啊 o(╥﹏╥)o 黄少好美啊希望他再出一次 暴风雨哭泣.jpg

叶下红:黄少这是……趴我们队长怀里笑?

海无量:我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

君莫笑:《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是谁套路谁》

【匿名】发来一段视频

王杰希给coser头上披上自己的外套遮住脸拉着人就跑.mp4

百花缭乱:啊啊我受不了了!@夜雨声烦 黄少天你能不能收收自己脸上的蠢笑,我他妈浑身起鸡皮疙瘩

风城烟雨:这俩去拍剧吧,我肯定当忠实观众www

沐雨橙风:他俩当导演和编剧也蛮好……

流云:@索克萨尔 队长,能不能给透露一下什么情况啊TOT黄少可不能被微草抢走啊

飞刀剑:他想来我们还不要呢

索克萨尔:这个……还是等他俩回来以后和你们解释吧[微笑]不过放心,少天当然不会去微草的

流云:@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提示: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唐三打”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一叶之秋:我靠叶修来单挑啊!

唐三打:吃瓜

逢山鬼泣:吃瓜

沐雨橙风:吃瓜

风城烟雨:吃瓜

叶下红:吃瓜

鸾辂音尘:吃瓜

……


夜雨声烦:我去小卢你什么情况?

流云:黄少你逃出来啦!王队呢?你没被发现吧!


海无量:参见女装大佬!

唐三打:参见女装大佬!

逢山鬼泣:参见女装大佬!

沐雨橙风:参见女装大佬!

风城烟雨:参见女装大佬!

叶下红:参见女装大佬!

鸾辂音尘:参见女装大佬!



……


夜雨声烦:我靠!!!!那个匿名的你出来,信不信我打死你。没有你张佳乐根本认不出我来!还有张佳乐,你个胆小鬼竟然搞偷拍,你是王大眼的小粉丝吗有本事光明正大拦住我们拍照嘛[不屑]

百花缭乱:喂黄少天你是不是皮痒?

夜雨声烦:哼哼,要单挑吗?来吧英雄

君莫笑:友情提醒黄少天不要岔开话题,张佳乐不要被打乱节奏。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就你多嘴[白眼]

夜雨声烦:没什么事啊,我就新学了画脸的技巧然后想出cos玩玩,一开始想找我们队长一起,结果他不愿意,然后正好和微草打常规,完了之后我就去找王大眼了,他说我如果愿意出女生的话就陪我一起,反正我就想试试手法,男的女的无所谓,就同意了。其实王大眼的那个形象才是我想出的,不过画我画他都一样,而且我买到了很多蓝雨的场贩周边!!!!!

夜雨声烦:好了我解释完了,并且我不可能抛弃蓝雨去微草的,小卢你的周边我都给你买回来了!开心吧!

流云:啊啊啊真的吗?谢谢黄少|。・・)っ♡ 

君莫笑:啧啧,张佳乐你看人黄少天,买啥都不带问的,直接买,就你磨磨唧唧

百花缭乱:我去干我屁事!黄少天你不要避重就轻,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嘴吧快咧到耳根了吗?你给我老实交代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我没有我不是你没看见啊啊啊啊啊啊没听见再见!

君莫笑:…………………………


王不留行: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儿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没事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害羞什么

夜雨声烦:谁害羞了!

百花缭乱:这腻歪的……

风城烟雨:插楼的要被插@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我们今天就是去约会了啊,说出来没关系

夜雨声烦:[委屈]

王不留行:想那么多干嘛,还有我呢

王不留行:让你出女生是因为我恶趣味,不是害怕咱俩到时候被曝光,跟你道歉,对不起。别多想。

夜雨声烦:[泪]没事,你想看啥我都出,反正我好看

王不留行:[坏笑]你最好看

百花缭乱:我去谁来救救我,受不了他俩了

风城烟雨:我可以截图吗?我可以截图吧!你俩太感人了QAQ以后也常常这么对话好吗,我不用再去追剧了

沐雨橙风:王杰希你出情话宝典吧真的,或者撩天宝典,肯定畅销

叶下红:呜呜呜呜唔队长你好苏啊我为你打call

鸾辂音尘:\\王黄/\\王黄/\王黄//黄少你下次出cos一定和我说啊!太好看了!!!

百花缭乱:都没人理我[跪倒]

百花缭乱:算了黄少天,为了报答你今天请我免费看了一天的戏,我把荣耀摊位的王杰希周边都切了给你寄蓝雨了啊,你等着签收吧。


一天后


提示:

群主“百花缭乱”把“石不转”设置为管理员


评论(15)
热度(6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能尔尔尔尔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