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讨人厌,惹人嫌,小妖精

01


周泽楷钻进被窝好不容易捂热乎了,就听见一阵振动,他不情不愿伸出一条胳膊够着床头柜上的手机,上面显示着黄少天发来一条QQ消息,极不正式地问“明天你有空没啊咱们10点这里见吧?”,还有一张缩小的图。


作为s市扛把子不用点开也知道这图说的哪里,此地以专坑外地游客为本地人所熟知,黄少天来s市那么多次了,没想到他竟然还没去过,以前也没听过他提起。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问了句“你没去过吗?”发过去,如果去过的话还是不要去了吧,没什么可去的。可黄少天却再也没回复,看起来像下线了。


“……”

黄少天,讨人厌。

都不看人回什么就直接下线,明天这趟门看来是必须要出的了。


周泽楷重新钻回被窝睡着前还迷迷糊糊地思考要怎么才能穿的低调又帅气。


02


黄少天颤颤巍巍发了那句话立马后台退出QQ,生怕那边人一个不同意拒绝自己。他来轮回比赛次数也不少了,两个人赛后倒是没怎么正经八百的出去过,都是江波涛尽职尽责的带他们这里逛逛那里玩玩,他发给周泽楷的那地方以前去过,没什么好玩的,都是人,还不够挤来挤去的,可是想着这样能把周泽楷从队里叫出来说不定还能忽悠着他陪自己说说话?


这家伙为什么话那么少啊!害得每次都是自己没话找话说。


哼哼哼哼哼

周泽楷真是惹人嫌。

装什么cool boy啊昨天要不是我手腕不舒服队长没让我上场哪里会有你炫技的机会打得那么酷炫是在拍广告吗!


虽说确实挺好看的。


03


黄少天心里没底,今早他到底没忍住重新登了一次QQ,看见了周泽楷昨晚问他的话。


“你没去过吗?”


这看起来像是不愿意过去的样子,还是他不愿意来这边嫌人多?或者他是在问自己没来过的话好好准备给自己介绍介绍?最后一条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越想越觉得周泽楷不愿意去那里,可能他现在还在睡觉,压根没打算出门,人也没答应自己。


黄少天头顶呆毛蔫了45度,他抱着10%的希望磨磨唧唧起床,也没刻意打扮,戴了顶帽子当掩护,呆毛彻底被压扁,围巾把大半个脸蛋一遮,大冷天穿那么厚谁能看出你是谁。他这小身板还听耐受,来s市就带了个小薄外套,穿出门也没觉着冷。


脑子里想的都是可能被周泽楷放鸽子了,哪里有闲工夫担心自己冷不冷。


周泽楷

烦人烦人烦人,有话直说行不行行不行!


04


周泽楷傻不拉几地等了黄少天半个小时,他不敢走开,害怕到时候俩人碰不到面,就在黄少天发的那张图片上正中央的点等,那里倒是挺显眼,就是虽然有太阳,可这小风嗖嗖的刮得他脸疼。


远处刚出地铁口的黄少天跟老太爷出游似的,步履蹒跚,没精打采地一遍遍看手机,也不抬头。周泽楷想叫他,可他一叫俩人也就甭玩了,荣耀广告牌就摆那儿呢。


周泽楷皱眉暗恼,也不管两手刚在口袋里暖的有点温度,掏出手机来给黄少天发信息。


“抬头往前看。”


然后他就看见黄少天猛地把手机丢了出去。


“……”

这人能不能行了还。


05


黄少天赶紧蹲下来捡手机,倒是没坏,就是屏幕碎了,四分五裂的看着显示屏上头那条周泽楷发来的信息,不自觉得就要抬头往前看。


周泽楷此时已经站到黄少天跟前,背光对着人,黄少天蹲着看不清他的脸,就仰头使劲儿睁眼,结果一个用力过猛,人往后仰过去,眼里被风吹的还渗出泪。


“……”


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周泽楷心里突然蹦出来这句,彻底无语。把人拉起来给他拍拍身上蹭到的灰尘,这才发现黄少天细胳膊细腿的,肉都能捏到,感情这是没穿秋裤?


想到这里,他就皱了皱眉。


黄少天把这皱眉看得一清二楚,本来心底因为周泽楷准时赴约的欢呼雀跃又沉了下去,他看着对方拍干净自己身上的土之后讪讪地笑,没话找话地说:“谢了啊,我没来这地儿玩过就想让你带着转转。”


周泽楷“嗯”了一声,也没接他的话,转身拉着他就往另一个方向走。


黄少天可算是知道人平时采访周泽楷的小记者有多苦了,他小跑几步追上后接着喋喋不休:“本来今天想好好吃一顿的啊我看攻略上说这里有几家甜品店不错,不过我手机屏幕摔碎了啊,你知道哪里有店吗,我去修手机。有时间咱再去玩吧,你看这样行不?”


没想到周泽楷听了这话以后反而停了下来,盯着黄少天瞧。黄少天被他看得浑身不舒坦,刚打算说“天这么冷你要是不愿意就回去吧,我自己找找也成。”结果周泽楷就拉着他继续往前走。


“前面有个店,外头太冷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有点小高兴。


06


店里店员就一小姑娘在,这时候饭点,冷冷清清的,有一两个体验新机的,玩了一会儿也没买就走了,之后彻底安静下来。


黄少天平时话痨,在周泽楷面前也不露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敢多说话,他见周泽楷盯着那新上市的手机,心说这是想买了?


清清嗓子刚要和店员说自己要换手机屏,周泽楷就把他拉到展示柜指着说,


“你是想换屏还是直接换个新的?”


“?”

新机发布会他正巧在医院看手腕,心烦气躁的倒是没想这么多,不过想想这提议确实不错,反正也不差那俩钱,估计自己过段时间也是要换的,还不如就在这里直接买了呢。


于是点点头干脆同意,打算和店员说买下来。


没想到倒让周泽楷抢了先:“要两个,一个深灰,一个……你要什么颜色?”


黄少天愣神:“啊?啊!我……我和你一样颜色就行了。”想了想又觉得不对赶紧改口:“不不不不不,我要金色!金色!”


周泽楷跟被他逗着了似的,嘴角微微一抬,示意店员快去拿来试试。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周泽楷这是要给他买手机的节奏,赶紧把他拉到一边,两个人凑一块嘀嘀咕咕。


黄少天:“我说这钱我怎么能让你出啊我又不是没钱,本来让你大冷天出来陪我玩就怪不好意思的。”


周泽楷笑:“没事,一起省事。”见黄少天急急忙忙要反驳,又加了一句“待会你给我转账也行。”又觉得黄少天进了这暖气开足的店里身上冷气还是直冒,抓住他的双手捂了捂,皱眉不语。


黄少天看他刚刚还笑眯眯的没一会又开始皱眉头,顿时没了趣,俩人沉默下来,周泽楷手倒是没松开。


店员小姑娘从他俩进来就觉得不对劲,假装找货的偷拍他俩拉拉扯扯发到姐妹群里


我欲成仙讨论组


A:我怀疑……

周泽楷手拉黄少天.jpg

B:卧槽!!!!!!!!!!!

C:你他妈????????

D:沃日

A:看来我没眼花 

A:小周周带我们天天来我们店里买手机啊我他妈 男友力爆棚 呜呜呜呜还拉小手 我死了

A:感谢店长留我看店带其他人出去吃饭 吃尼麻痹起来嗨!!!!!!!

A:我不说了先

B:卧槽你他妈不要走 尔康手.jpg

C:我要听直播[大哭]

D: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A:你们不要发出去啊听见没 走了


07


“那个……两位大神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我保证不说出去!”小姑娘到底没忍住,看他俩准备试新机,觉得机不可失,还是壮胆上去要签名和合照,她这边胆怯得很,黄少天那边倒一惊一乍,连忙把手从周泽楷那里抽回来,笑嘻嘻地问小姑娘“签到那里呀?”


周泽楷看着空空的两手,眉头皱得更深。倒也没拒绝人家签名的要求,只是拉着黄少天阻止了合照,说联盟有规定不能随便合影。


小姑娘看他俩气氛微妙倒也没说啥,星星眼看着两位大神试机走人,然后在群里啊啊啊啊一通乱叫。


出店门后他俩一左一右没话说,周泽楷走在黄少天身边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黄少天也没了刚叫他出来时那股兴冲冲的劲儿,打算打道回府。气哼哼掏出新买的那手机,还没捂热乎呢,就先忙着把周泽楷给他买手机的钱转过去。


周泽楷正出神,就觉得口袋里手机嗡嗡嗡嗡地震动了好几十下,掏出来看了一眼,顿时想不顾形象翻白眼。黄少天把手机钱分红包发给他,200块钱一个,一下子发了30个红包,最后还有个5块钱转账,说是代购费。


“啧。”

周泽楷心想,黄少天果然这么讨人厌。净出瞎点子。


08


“哼!”


黄少天听见周泽楷的那声“啧”,气势汹汹的回了个“哼!”,恨不得把冻得那点儿鼻涕都给擤出来,哼完以后又开始噼里啪啦倒豆子:“周泽楷你不愿意陪我出来你就直说行不行啊,拉着脸给谁看呢,我又不是没人陪,你看人刚才店里小姑娘都喜欢我,还是江波涛小同志好,每次招待我都如沐春风我心都化了,你你你可赶紧走吧,我请不动你这尊佛,剩下奶茶我自己喝去,你快走快走,看着就来气。哼!哼哼哼哼!”


他语速极快,中间越说越有G市口音,周泽楷听得懵逼,又听见黄少天夸江波涛,开始有些恼。


黄少天刚刚哼哼个没完,鼻涕真给他擤出来了,他急急忙忙地找纸巾,周泽楷看着,又想起他穿这么少出来逛游,手冻得通红,昨天因为手腕不舒服还没上场比赛,于是那三分的恼就变成了七分的怒。


好在他自己能控制一番。


周泽楷把手里拎的俩手机购物袋扔到黄少天怀里,开始脱衣服。


黄少天傻眼:“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嘛想打架啊,我警告你这在大街上,就是你老家我也不怕你!”


09


周泽楷把脱下来的外套披到了黄少天身上。伸手捏他脸蛋,往两边扯。


周泽楷:“我不想来这里,不适合你。”

黄少天:“里签波哦夯嗨(你先把我放开)”

周泽楷:“想吃东西,带你换个地方,这里不好吃。”

黄少天:“……”

周泽楷:“先买衣服,你穿太少。”


黄少天被放开后揉揉脸上的肉,气呼呼地套上周泽楷的外套,一看原本在人身上到大腿的风衣到了他身上直接到膝盖,就更生气了。他踮脚凑到周泽楷耳边吼:“周泽楷你怎么这么烦人啊我喜欢穿什么干你屁事我就这么穿了待会你冻着吧!”


周泽楷闻言,笑眯眯把旁边张牙舞爪的人揽到怀里。


烦人!

黄少天心想:“周泽楷果然很烦人,最讨人嫌了。”


----------------------

手癌眼癌恳请帮忙捉虫

评论(8)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能尔尔尔尔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